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的公告

来源:临高县 发布日期:2021-02-20 16: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的公告



为民办实事事项是县委、县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促进全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举措。为把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选准、办实,真正办老百姓有需求的实事、好事,县委、县政府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让百姓来“点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1218-224

二、征集原则:建议事项应符合我县实际,是我县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具有较强的可行性,一般能在2021年度内完成。

三、征集类别:教育、就业、医疗、住房、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等。

四、征集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寄送: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组(临高县文明东路县委大院一号楼县政府办督查组,邮编:571100,信封上注明“为民办实事征集建议)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至:lgzfbdcz@163.com

(三)通过传真发至:0898-28281000

(四)网上留言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