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

来源:临高林场 发布日期:2022-05-25 15:4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

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


根据《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1)》要求,现将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笔试有关事项

(一)笔试时间

2022528日下午15:00—16:30

(二)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

2022525日下午14:00—2022528日下午15:30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电脑端登陆“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系统”,在“已报列表”一栏,根据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并阅读有关事项说明。报名系统网址如下:

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58e5RU9W68EIVZojXwYhjzzaZ90VZGRuMGVG%2FahOrTsgR6nyKA

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如遇到无法打印准考证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报名系统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为0898-65230708(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笔试前48小时内(至少1)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参加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考试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附件2)参加考试。两证、两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防疫承诺书》必须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上述资料缺一者,不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

(二)考试于2022528日下午15:00准时开始。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三)考生需自备医用口罩、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如:电子手环、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四)考生务必提前查好交通线路,以免迟到。考试当天,考点内将设立考场分布情况指示牌。考生进入考点后,应迅速按照指示进入指定考场,非考试区域内严禁随意走动、喧哗。考试结束后,根据考场工作人员指令迅速离开考点。

(五)本次考试场所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务必提前查好交通线路,以免迟到。

(六)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依据考试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参加笔试须符合以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海南省防疫规定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的地区。

   (一)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要求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色、体温低于37.3℃,同时出示考试前48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或纸质版证明均可),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2.非涉疫区外省入琼考生(含行程卡核验带*号的城市旅居史者)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

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色的;

221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仍处于管控期内或是居家健康检测期未满的;

3)处于健康监测期间的入境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

4)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5)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不按要求提供考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

4.笔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待君网发布的公告。具体防疫工作将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防疫工作要求进行调整。

5.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笔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二)应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自备),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听从考点考试工作人员指挥。

2.考生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笔试前48小时内(至少1)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交由工作人员检查,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入进入考点。

3.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获取方式

1.健康码获取方式如下:

1)微信可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海易办”,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填写基本信息,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

2)扫描“海南健康码”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获取海南健康码。

3)支付宝可点击“健康码”,填写基本信息,获取健康码。

4)海南政务服务、椰城市民云APP均可获取“健康码”。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获取方式如下:

1)打开微信“扫一扫”输入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进行查询。

2)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获取大数据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六、其他事项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5230708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参加临高县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2022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考试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pdf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