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和考察公告(第11号)

来源:临高县2021年“招才引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7 15:3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和考察公告(第11号)


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结果及合格人员

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52名考生参加体检,其中49名考生体检合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因临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技岗01吴金玲、美良中学专技岗01陈梦娴、南宝中学专技岗01李岳芳等3名考生处于孕期,暂缓体检,待孕期结束后再完成体检及后续考察、聘用等工作。

本次体检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请于1121日下午17:30前向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再受理,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联系电话:0898-28260658(上午8:30-11:30,下1500-17:30,节假日休息)。

二、考察对象

本次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

三、考察要求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由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受疫情影响,考察组可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考察或函询调查、线上视频交流、相关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等方式进行。

(一)考察对象须在11月3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档案(密封盖章),考察组须给考察对象调档函;

2.个人自传1份(手写或打印,签名须手签);

3.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有户籍限制的需提供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1份;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核查)、复印件各上交1份、有效期内的学信网电子学历档案1份;

5.四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证书(我县自招“大学生村官”提供县委组织部期满考核合格证明)原件核查,复印件上交1份;

6.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其他报考人员有工作经验的,须提供相应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或从社保机构打印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录复印件1份。

7.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1份(详见附件2);

8.承诺书1份(详见附件3);

9.除上述材料外,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视为考察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该岗位不再递补:

1.不符合报名范围和条件;

2.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从业纪律,财经纪律;

3.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公共秩序、社会公德;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其他事项

请入围考察人员在考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凭借调档函将本人档案转递到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档案信息管理中心。

考生自愿放弃录取的,须在考察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考察组递交放弃申请。

咨询电话:0898-28260658

监督举报电话:0898-28284451     

附件1: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合格名单.xlsx

附件2:临高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xlsxx

附件3:承诺书.doc



临高县2021年“招才引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