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八)

来源:临高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21 16:4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八)


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体检(第一批)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和下一步选岗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二、选岗对象

报考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普通教师岗位且体检合格人员。

    三、选岗时间

20221227(星期二)9:00开始(8:30签到)

    四、选岗地点

临高中学科技楼二楼3D教室。

    五、选岗要求

(一)参加选岗的人员选岗前应认真阅读《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普通教师)》(附件2)。

(二)参加选岗的人员按照同一学科学段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自主选岗。

(三)参加选岗的人员应按照规定准时到场,无特殊情况,不得委托他人,迟到或不到场则视为放弃选岗资格。

    六、入场要求

参加选岗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手机查验)、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方能进入选岗现场。个人如出现高热等身体不适症状,务必在选岗工作开始前告知,因个人问题无法按时入场,影响选岗结果,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附件1: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临高县2022年中小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普通教师).xls




临高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