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递补体检公告(十一)

来源:临高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06 16:2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递补体检公告(十一)


临高县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选岗工作已于结束,因部分考生放弃体检及后续聘用资格,根据《临高县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公告(第1号)》工作要求,现将第二批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请考生注意体检工作相关事宜。

二、体检时间:202339日早上8:00开始

三、体检地点:海口市定点医院(具体医院等待通知)

四、具体要求

请受检人员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或笔试准考证于体检当天早上730—800期间到达指定医院签到,800开始体检。若出现两证不齐、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参加体检等情况,视同本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费用由受检人员自行准备现金向医院支付(不计找零),并由医院开具正式收款票据。

体检表全程由专人导检收拿,体检当天统一发放,受检人员逐项填齐(受检人自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不得遗漏或隐瞒。

体检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受检人员不得有人陪同。体检过程中不允许携带手机或智能手表等通讯设备,如有携带,请在签到时自行关机并统一交给工作人员保管,结束后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回,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和聘用资格。

体检过程要服从导检安排,不得大声喧哗,不得私自离队,不得弄虚作假。招聘工作全程一经发现体检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取消其体检资格和聘用资格。

体检前注意事项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人员身体的真实状况,请受检人员仔细阅读并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前三天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和高度白酒。

2.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体检前日晚22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空腹参加体检,行采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

4.怀孕女性受检者,请勿接受放射线和妇科的检查,请于产后第43天再补检(补检未通过者取消聘用资格)。哺乳期女性受检者,接受放射线检查后,暂停哺乳三至五日。

5.女性做妇科检查前应排尽小便,须提前告知医生月经史(初潮年龄+末次月经时间),生理期女性留取尿液标本时,留中段尿即可,行妇科检查时、听从医生意见。

6.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和低跟软低鞋,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女性尽量不要穿连衣裙。

7.女性做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8.女性做B超前需憋足小便(抽血后可饮水,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男性不做特殊要求,只需有一点尿感即可。

9.体检当日勿咀嚼槟榔、口香糖,勿佩戴隐形眼镜。

10.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由导检组长带至前台一一核对是否漏项,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场。

11.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12.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3.若现场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招录工作人员及现场医护人员联系。

五、体检工作要求

考生入场前需将手机关闭,并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39日下午17:30分之前扫二维码入群(详见附件2)。如已确定放弃体检的,无需扫码入群。

六、咨询联系方式

监督举报电话:28262663

附件:1.临高县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递补体检名单

      2.临高县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递补体检工作群



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6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