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土地利用

临高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听证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2 12: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

听证会公告

 

《临高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调整完善》已经编制完成,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临高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调整完善》举行听证会,本次听证会时间再另行通知。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调整方案是否科学、合理、可行,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须知 

(一)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与听证事项相关的行政职能部门的人员; 

2、与听证事项具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须熟悉规划有关情况,并了解临高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请于2016428(节假日除外)前向我局提出申请。根据听证事项和申请情况,我局将指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和确定听证会地点,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本人应亲自参加听证;听证会代表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五)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表达意见和建议,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六)报名地点: 临高县国土资源局规划股。 

      

联系人:张聪

联系电话:0898-28285659

 

特此公告。 

 

 

 

临高县国土资源局 

2016420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