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土地利用

调楼镇申请新宅报建流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8 09: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调楼镇申请新宅报建流程

  一、农村建房户向宅基地所在村的集体经济组织提出建房申请,填写建房申请表。其中申请新宅基地建房的,应提供建房的相关材料;原址重建的,提供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文件等相关材料;拆除旧房在新宅基地建房的,提供《退还旧宅基地协议书》等相关材料。 

  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将审查结果在村务公示栏公示7日,建房户填写《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申请表》,报乡镇政府审批。 

  三、乡镇政府将审查结果公示7日,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并报市县规划主管部门备案。 

  四、建房户应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到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用地审批手续。其中自建3层以下(含3层)或建筑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下的,由乡镇规划建设管理所进行施工备案;竣工后15日内,向乡镇规划建设管理所申请,由乡镇政府备案。自建建筑面积在300平方米及以上的,由市县建设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竣工后15日内,向乡镇规划建设管理所申请,由市县主管部门备案。 

  五、建房户向乡镇规划建设管理所申请办理房产证,由市县房产主管部门核发《房屋所有权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