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建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库暨完善备案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4 09:2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建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库暨完善备案信息的通知 

  各社会代理机构: 

      为全面公开展示在我省备案登记的代理机构信息,便于预算单位择优选择,促进代理机构规范发展。我厅已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首页信息栏设置“代理机构库”,新的备案登记信息模板于8月6日起正式启用。现就建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已在我省完成备案登记的代理机构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8月31日自行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按照新模板要求,补充完善备案登记信息。 

  二、在我省新备案登记的代理机构,应符合《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琼财采〔2018〕833号)有关规定,并按新的备案登记信息模板做好备案登记工作。 

  三、代理机构应对所备案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未在8月31日前按要求完善备案信息的、备案信息不符合要求的或登记虚假信息的,我厅将暂停其公告发布权限。 

      

  附件:备案注册及完善信息操作手册 

                                  海南省财政厅 

                                 2018年8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关于建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库暨完善备案信息的通知.doc  

  备案注册及信息完善操作手册.doc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