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政会议

​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 “背水一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19-05-28 10: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

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  背水一战”决胜脱贫攻坚

524日晚,我县组织收看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会议强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既要增强信心,也不能麻痹大意,务必清醒认识到我省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按照“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要求,坚定不移、坚韧不拔地抓好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脱贫任务。

会议指出,我省余下3个国定贫困县要在今年摘帽,剩余贫困人口要在今年全部脱贫,已脱贫人口脱贫质量要全面巩固提升,必须保持压力、狠抓落实、全力攻坚。要狠抓精准,在识别、政策和帮扶措施、退出上再精准,坚持靶向发力;狠抓“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狠抓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效;狠抓乡村振兴,一体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狠抓“志智双扶”,增强脱贫内生动力;狠抓专项巡视问题和考核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脱贫攻坚的组织领导,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着力推动“五级书记”抓扶贫,着力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强化考核问责,着力加大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逐级负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

县委书记李江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洪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吴秋霞、陈中、周有健,副县长段怡、王华、符明健,县政协副主席谢少师、林健刚、黄族光、邱德忠,金牌管委会工委书记李勇出席临高分会场。

(翁滔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