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00822520-4/2020-00003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临高县新盈镇 发文日期: 2020年04月17日
名  称: 中国共产党新盈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第四次会议;人居环境;党委;代表大会;党委书记;小康社会;新时代;国际歌

中国共产党新盈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发挥党代表作用,4月15日,新盈镇召开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82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健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镇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报告、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对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年度民主测评。

王健魁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人居环境、社会民生等方面对2019年镇党委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复盘,并提出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要以党建统领全面发展,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打造农业、渔业良性产业链条,发展第三产业,推进健康养生旅游一体化美丽乡村及特色小镇建设;要控增量,消存量,以铁腕手段制胜“两违”整治;要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做好社会治安管理,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新盈力量。

会议指出,2019年,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新使命,贯彻落实中央、省、县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使全镇面貌发生明显变化,全镇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居环境改善、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是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造性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下午13时许,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新盈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王健魁主持会议

王健魁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报告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会议各项草案

与会代表对镇党委、镇纪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