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以研讨成果推动实践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09:3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大研讨大行动”总结交流暨理论研讨会

以研讨成果推动实践发展

李江华主持 吴海鸥曹文林恩荣参加

  今日临高讯 9月30日,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总结交流暨理论研讨会精神。李江华强调,坚持在实践中研讨,在研讨中实践,真正做到调查研究成为常态化,充分珍惜和利用“大研讨大行动”的成果,指导临高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洪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吴秋霞、陈中、周有健,副县长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张释,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循表,县政协副主席谢少师、林健刚、黄族光、邱德忠,金牌管委会工委书记李勇,金牌管委会主任王义坚列席会议。

  李江华首先传达省委“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总结交流暨理论研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江华指出,充分认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对海南未来发展大谋划大推动的重要意义。这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海南开展大型以研讨促行动的专项活动。这次活动对进一步总结海南建省办大特区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面临发展的问题和挑战,做了一次深入的思考和总结。特别是按照省委提出建设新海南的目标如何谋划海南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这些研究站位高、立足长远、眼界宽阔,既立足海南,又放眼世界,既立足当今,又着眼长远,既立足国内,又放眼国外,充分贯彻了党的发展理念,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海南摆进全世界发展的格局中去谋划。

  李江华要求,充分珍惜和利用“大研讨大行动”的成果来指导临高的发展。全省上下干部、专家学者、研究机构采取不同形式参加“大研讨大行动”。“大研讨大行动”的成果主要体现在:对加快海南发展的认识更加统一;对办好经济特区、擦亮特区品牌的思想更加解放;对扩大海南改革开放的信心更加坚定,对生态立省的要求更加明确;对产业发展的路径和重点更加清晰;对强化党的建设发挥干部队伍作用的认识更加到位。这些成果对临高的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李江华强调,坚持在实践中研讨,在研讨中实践,让研讨成为工作实践的制度和手段。目前“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它是一个常态化工作,要变成工作当中的一种自觉,更是一种新的工作方法、工作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实践的基础,反过来实践也指导调查研究工作,要两手抓,相辅相成,真正做到调查研究成为常态化。

  李江华要求,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减贫任务;二是抓项目扩投资,拉动经济保持健康增长态势;三是认真抓好“百镇千村”建设,推动农村转变发展方式;四是抓好社会管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是认真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必须抓从严治党不放松,抓干部作风不放松;七是谋划启动“双创”工作;八是筹备召开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

(张永花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