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文斌深入临城博厚调研环保督察整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13 10:3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文斌带领相关部门深入临城镇、博厚镇,就环保督察整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文斌一行先后来到临城镇污水处理厂、博厚镇金牌港禁养区、博厚镇金牌港寿门湿地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养殖清退、湿地恢复工程等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与投资企业、施工企业代表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提出要求。

文斌要求——

•要按照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扎实推进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在建设项目中,要健全完善项目建设规范化体系,全方位把控施工过程,以规范化管理提升工地安全水平,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要加强日常督导,完善调整进度计划,加快工程施工整体进度,严格监理,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和人民群众评价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德政工程,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要深入细致做好养殖场、养殖池塘清退工作,加快推进陆域池塘的破坝推平、网箱拆除和组织验收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实行市场化运作,不断提高项目谋划和包装的层次和质量。

•要加快恢复红树林湿地生态功能,保护好金牌港临海岸线,促进金牌港开发建设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参加调研。

记者 王信隆 黄春坚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