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4 10:0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在海口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唐守兵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全省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唐守兵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切实落实重点人员管控责任,按照“严格监控+精心服务”的原则,各司其职,精准统计居家隔离人数、落实居家隔离政策要求,确保每家每户居家隔离到位;要生活保障到人,对每一户居家隔离的人员都应有一个服务保障联络人员,让居家隔离管控人员安心居家、放心隔离、真心配合,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要继续常态化推进疫苗接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镇要继续推进第二针、第三针疫苗的接种进度,做到100%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确保排查精准,管控及时,严防输入。要高度关注岛外入琼人员,对来琼人员进行排查,及时了解掌控来琼人员的动态并从严落实隔离措施。要把防疫各项工作理清,精准掌握底数,为县委做好防疫工作决策打下坚实基础。

记 者 许送转 黄文杰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