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07 10:4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部署春运工作,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唐守兵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做到整治“四风”不松懈、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紧盯隐形变异新动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强有力监督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及其背后的腐败问题,建成工作机制,加强部门信息联动,以务实作风推动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找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纠治不尊重客观实际,不尊重群众需求的乱作为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要完善作风建设产生机制,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理念措施,纪检监察机关和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探索创新,把查处“四风”问题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强化制度执行,紧盯公务接待中的“吃公函”、损害群众利益“乱摊派”、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严查赃款去处,细查利益勾连,制度完善,严防“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坚持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唐守兵就我县春运工作进行作出要求。唐守兵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全力保通保畅保运力,强化交通物流一线人员的健康从业保障,做好旅客运输出行,优化自身的政策环境,保持运输作业环境,科学做好运力调度,提高运输能力和效率。要科学精准,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乙类乙管措施要求,认真实施好交通部印发的《2023年综合运输春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南》,做好从业人员防护,引导乘客执行,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安全生产监管,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实施网格化报告机制,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的安全监管责任,抓好“三超一疲劳”“两客一危一货”、城乡交通、农村客运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风险防控,强化安全执法,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临高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临高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李昭君、陈方、严树勋、黄艳出席会议。

周朝阳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