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0件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10 11: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记者从政协第十一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上获悉,政协第十一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60件。

政协第十一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省委“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发展战略,积极通过提案为全面深化改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的工作重心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截至18日下午,共收到提案60件,经审查,不予立案2件,合并提案2件,共审查立案56件。据介绍,在所立案的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9件,占16.1%;有关科学技术、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26件,占46.4%;有关政治法律、劳动人事、政协统战、民族宗教方面8件,占14.3%;有关市政建设、道路交通等方面13件,占23.2%

这次会议的提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主要有:乡村振兴、乡村特色旅游、乡村特色产业、电商直播、民营企业、房地产开发、乳猪品牌建设、资源循环利用、禁塑、教育信息化、宣传工作、科研工作、职业教育、食品安全、旅游文化、农家书屋建设、法治建设、大学生创业、城市更新、城区交通管理、充电桩建设、公共文化建设、自媒体行业管理、物业管理、人才建设等等。

大会闭幕后,经审查立案的提案,县政协将会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提案交办,分别送交各承办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作为平时提案审查办理。

记者 王逵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