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7次集中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3 11: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上午,十四届临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7次集中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县委书记文斌出席会议。

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中欧应急管理学院)教授张磊作专题讲座,张磊系统地讲解了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格局变化、传播方式变化、舆情形态变化,新形势下如何提高舆情管理能力等内容,内涵丰富,融学术性、实用性、针对性、指导性于一体,为我县进一步加强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讲座内容丰富且深刻,要认真领会总结,学以致用,做好舆情管理各项工作。要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把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对全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和舆论引导等应对处置能力,实实在在做好舆情管理工作,为助力推进“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本次讲座精神,做好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充分认识做好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突发舆情事件的处置、舆论引导工作,为提高临高美誉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舆情管理主体责任,要增强舆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把握各种社会舆情,密切关注社会热难点和潜在风险,尽早发现报告,及时处置解决,从而掌握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的主动权,为建设临高“三区一园”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颂东,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捷,县委常委施向前、潘学峰、李昭君、廖京华、张周胜、范高满、曹磊等县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学习会。

记 者 王昱泽 符科丘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