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金牌港开发区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4 21:4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金牌港开发区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听取金牌港开发区2022年工作总结,研究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金牌港开发区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征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金牌港开发区需省政府协调解决问题情况,指出要综合各方意见建议对其进行进一步完善。

唐守兵对金牌港开发区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牌港开发区过去一年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和进展,项目引进落地卓有成效, 科学系统地审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在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工作中更是展现出了临高新时代的“抢滩”精神。

唐守兵要求,要乘势而上,科学设定2023年工作计划。今年要将金牌港开发区的开发体制机制建立运行作为重点任务,加强规范管理,以制度保障促进开发区工作。 要建立健全合理的招商项目引进评审机制,规划利用好开发区现有资源,着重引进高品质的企业和产业项目落户开发区,打造业态丰富、活力迸发的金牌港开发区。要谋划项目,各单位要从自身的职责定位上去找寻,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

唐守兵强调,要以过硬能力和优良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金牌港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是临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抢抓机遇的集中体现,要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过硬的作风,打造协同高效主动的优秀团队,决胜改革创新和攻坚克难的高质量发展新战场。

县领导施向前、施祖送、邱德忠参加会议。

记 者 覃佳佳 黄春坚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