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4 21:4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临高县“六水共治”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临高县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唐守兵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全局中不断推动临高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强政治监督,建立健全干部监督管理机制,持续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临高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各镇、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发挥推动临高发展的关键作用,锚定省委“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围绕临高“三区一园”发展格局,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促进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临高县“六水共治”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唐守兵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分轻重缓解、逐项推动“六水共治”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地表水厂建设,加强水源地保护,推动供水管网延伸,串联现有镇村供水设施,加快形成覆盖全县的一张供水水网,解决好全县城乡供水问题。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推动“六水共治”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治污水、排涝水、防洪水、抓节水、优海水”等方面的工作提质增效。要探索水务项目市场化融资方式,形成一批既合适县情实际又可以复制推广的治水模式。要引导企业积极承担治水的社会责任,自觉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之路。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六水共治,鼓励广大群众投工投劳参与治水建设和管理,营造全民治水良好氛围。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临高县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李昭君、陈方、杨岱、王凡、施祖送、王光磊、严树勋、黄艳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政委张议列席会议。

记 者 许送转 陈日升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