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取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100吨级巡护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临高县临高林场 发布日期:2023-01-03 16:3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关于公开选取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100吨级巡护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现就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100吨级巡护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投标。

一、实施机构单位:临高县临高林场

二、项目名称:海南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100吨级巡护艇项目

三、资金来源:政府财政资金

四、报名要求及需提供的材料

(一)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度任意3个月的公司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2、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参选人必须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登记并备案通过;同时具备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备案的诚信档案备案手册(证明材料:须提供上述网页截图及诚信档案手册并加盖公章)。

(二)其它材料要求

1、需提供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并盖单位公章(需要详细注明委托人、被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姓名、职务、身份证号码,授权事项等);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盖单位公章,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承诺书并盖单位公章;

3、需提供服务本项目采购代理工作方案。

4、需提供以上资料真实性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承诺书格式自定,需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被委托人签字按手印,并盖单位公章)。

五、装订要求

有意参选单位提交报名资料1需按以上顺序标明并整理装订成册,档案袋封装密封并盖参选单位公章,直接送至临高县临高林场(县林业局大院内)或者邮寄,封面上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六、遴选评审

本次遴选采用“综合择优选取法”评审,从多家报名参选单位具备本项目招标代理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中选。

七、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报名时间:202213日至202215日报名地点:临高县解放路二号林业局大院临高林场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19989809996



临高县临高林场

202313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